我本來早就想寫點東西的,可一直都沒時間,現在放假了,也是大家出游的旺季,我希望我所寫的東西,能給出行的朋友帶來幫助 . 我是去年7月25號,從武漢出發去北京的,在火車上坐了一天,晚上8點40左右到的,一下火車媽媽的朋友,就來接我們了.可以說我在北京的住所費是省了,要是你對住所,要求不高的話,50----100元的也都有. 7月26號是我 北京之旅,真正開始的第1天 ,一早上9點多鐘出門,坐了半小時的公交車,來到了天安廣場,一下車我就看到滿廣場的人,在廣場的左邊,有一個中國國家搏物館,要是去的朋友有時間,就進去看看, 裡面的東西都是國寶,我因為趕時間沒進去,不過我要是在去一定進去看看的.進故宮裡面前,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