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30日星期六 天氣:晴今天是國慶節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休了假在家中理東西.
晚上將和老公,公公乘坐Z22次列車去北京,和在北京的婆婆碰頭,然後進行我們的四日北京游計劃.
北京一直是我夢想的地方,媽媽是北京人,我一直就想去北京讀書,上班,可惜一直都沒有如願.去年因為工作的原因終於讓我有機會去了幾次北京.只可惜因為出差時間太緊,只有機會去了次長城.所以這次假期說什麼也要好好玩一圈.
前2次去北京都坐的飛機去,一直聽人說火車軟臥很舒服,正好婆婆買的車票就是軟臥.
6點多就到了火車站,直接去軟臥候車室候車.第一次進軟臥候車室,人少而且是沙發位置,真是舒服.
不過後面Z22列車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