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懶人加一隊倒時差的老外,在舒服的大床上, 睡到九點半, 晃晃當當到大堂吧吃早餐. 大堂吧小小的, 很溫馨. 喜歡那裡的培根和炒蛋, 嫩而香. 炒蛋的是個中年女子, 有著溫暖的笑容. 老外向她提要求的時候一臉懵懂狀, 炒出的蛋卻能讓老外心情舒暢. 那裡的蕃茄黃豆也好吃, 豆子酥酥的, 一點點酸, 味道很醇厚. 服務生來拿盤子也是輕輕柔柔. 餐後的咖啡, 真的有雀巢廣告的味道.
到旅游集散中心已經快11點. 有一班車11點半左右走, 我們就在門口的大傘下坐等. 90元到八達嶺, 含門票及來回交通. 從小不沾陰的東西, 加上遇十三而倒霉, 十三陵自動剔除出我的游覽範圍. 車裡很干淨, 比較舒服. 導游小姐也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