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中的決定,去首都,去北京.
4月8日的火車,為了省錢坐硬座去的.在迷迷糊糊的十三個多小時後,列車進入了北京.北京的火車站台給我的感覺很好,有天棚,很寬闊.走出站,坐上去魏公村的公交車,車上有售票員,用彩色鉛筆劃一下票再給我,很有趣,從來沒見過.一路上不停的看窗外,這就是我要來的首都嗎?
住在魏公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在北京理工大學念書的女孩子,租了她的屋子,一天45元,很便宜吧,而且交通方便,是我這次北京之行的得意之作.
照例按攜程網上的資料去了幾個景點,給我巨大的震撼.北京之大是我沒想到了,不敢隨便打車,因為路上堵車.怕迷路,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