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底去北京開會, 6月26日去30日回. 由於是團隊開會,大家天天吃吃烤鴨,阿凡提,喝喝葡萄酒,玩玩北海,三裡屯,後海不亦樂乎!本以為會是一次愉快的旅行,對北京的壞印像也有所改觀. 怎料到, 會發生這樣一件意外.
6月30日,結束了北京行的全部行程, 同事送到國貿大廈樓下乘上一輛排隊的嶄新的士. 司機本來說發票打完了要換一下票, 一聽我要去機場就讓我先上車,告訴我很快就好. 於是同事就把我的行李放進了後備箱,包括一個黑色的Elle拉杆箱和一個IBM筆記本電腦包.告別了同事, 看似一切順利的向機場出發了. 這時司機說他為了不要擋別人的道開到前面路邊換裝一下發票,我當然是無異議的.他於是向前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