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歲的年齡,除了愛情,似乎也沒什麼可以感懷的.音樂無所不在,愛情也無所不在.相遇的一瞬間,一切都有可能發生,只要你不逃避。讀書的時候,"戲說乾隆"紅遍大江南北,感動之余,想,是了,那就是我理想中的愛情.愛,無須想太多,一刻的燃燒,然後是可以相忘於江湖.“問情”在很多個夜晚,讓我無端憂傷,仿似前生的故事流傳至今.
上班了,人與事不斷變遷,心也慢慢變了.變得固執,變得凡事都要有個結果.先前欣賞的灑脫,成了我沒有安全感的由來.我堅持,哀怨,敏感與多刺,在愛與不愛間日夜矛盾.音樂令我赤裸裸地在空氣裡呈現,無處遁形.無星有星的深夜,故作從容,啜口綠茶,聽著"紅豆",內心的期待在遙遠的地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