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游北京就是怕風沙,這次在北京還好正巧沒有遇見,我訂的是下午的飛機去北京,由於飛機誤點,我到酒店都快9:30了,我訂的是四星級的商務酒店,總體的感覺不錯,淡色調的裝飾,感覺很干淨,由於飛機上吃的不多,在乘機場線的時候看到有KFC,所以放下行李,我就來到KFC吃了些食物。其實在另一邊就是王府井大街,只是我剛到不熟悉,所以只找到KFC店吃飯。呵呵,這是我第二天才發現的。第一天,我來到故宮游玩,因為事先准備好了學生證,所以打對折,呵呵,2個人只要80元呢,便宜一半了,入口時,他們只撕了一張票,另一張票沒有撕掉,呵呵,現在真後悔啊,早知道應該退張票,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