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黃,眼暈.
那是午後兩點的太陽.離城三十裡,才後知後覺,卻已經看不見城裡的橋.
夕陽的紅,無人分享.
車行至一個叫明光的小站,停車幾分,隔著車窗看著遠曠的空間.嘆息了夕陽的美, 也只有如畫一詞形容了,轉身下車,無人的小站,連個上客都很
少見,更何況行人了.返回,與列車員閑聊了幾句,車又繼續行進了.那幅畫漸漸落在了身後.看看車廂接軌處吸煙男子,恍然.
深藍第一眼,心醉.
城市的繁華之前身必是幽幽的藍.車行進一城市之前,看見了它.遙遠的不知邊際的天,是那樣憂郁的藍著.陪伴它的是牙月和孤星.
冷的夜已經來臨,離開窗邊,尋找溫暖的棉被.
灰白的晨曦,輾轉中.
一股大麻花的香氣誘惑著我進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