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起去後海的朋友寫的,覺得比我寫得好,細細看,有些滋味。*****************************************************************************
雖說是初來乍到,轉眼,後海都去了幾遍了。
白楓酒吧的地方現在好像改慶遠樓了,緊挨著烤肉季的木結構的小樓,雖然不算高大,一眼看去也是層層疊疊繁瑣細密,有門戶深重的意思,加上門口停滿了靚車,矜持的味道。其實旁邊有小門進去,門上有個大大的nuage字樣。臨窗眺湖,景色很旖旎,放的是沒譜的new age音樂,似乎並沒有很舒服的沙發,燈光和布置還算考究,菜式好像是越南菜加泰國菜,和幾個香港人吃過一次,也不見的特別好吃。
後海銀錠橋西沿的酒吧路過若干次.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