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北京的介紹已經很多了.北京的景點是非常集中的.如果玩的緊湊點一般在北京呆三天兩夜足夠了.住我推薦你是在青年旅館.(具體見http://www.byecity.com/hostelling/select.asp)關於吃,北京吃的點很多,中式,西式(吃PIZZA的地方最多).但是有很多館子做的還是很粗糙的,比較油.
關於行,北京的交通其實很方便,不過路名挺麻煩,所以建議你買地圖.不知道也可以問,北京人特別熱情,只有少數的車是無人售票,一般都上車買票,地鐵也很方便.不過你到北京後先要買好回家的火車票,北京的票很緊張的(因為很多不出售,成黃牛票),不過你也可以上車補,一般硬臥不會滿的.
最少是關於玩.如果你住在崇文門那邊(就火車站,天安門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