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因為在北京轉機,北京玩了三天。去了以前來北京沒玩的景點,因為是旅游淡季,所以覺得特別開心。D1,入住海澱天鴻科苑酒店,位置在大運村,很新,服務不錯,就是房間稍小了點兒。稍微休息了一下去了天壇。游人很少,在回音壁,第一次嘗試到了回音的效果,我和老公分別站在皇窮宇的兩側,一對一答,妙趣橫生。這可是黃金周絕對享受不到的樂趣。晚上在晉陽樓吃飯,裝修得很有特色,是山西風味兒,不是太喜歡,晚上鬧肚子,不知道是著涼了還是吃的東西不衛生。
D2,在酒店吃了早餐(天鴻科苑的自助西式早餐不錯),去八達嶺長城。聽了網友的建議,在北站坐的火車,票價4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