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剛從蘇州、同裡游玩2天回來,是偕同老婆一塊兒去的,從恆豐路乘晚上7:20分的旅游車到的蘇州,已經是很晚了,找可以說的過去的宿營地卻沒有了耐心,打了一輛出租跑了不下10家賓館卻發現800元以下的房間全沒!最後找到480元的據說也是唯一一間的申江大酒店,交錢的時候,收銀的小姐一邊還歪著脖子對前我們一步來到的一對年輕男女嚷嚷:“住不住?不住就給他們住了!”結果那男的就搖頭說不住了,天很快就下了雨…… 老婆和我並不開心,因為我們感覺不好,人多的地方花錢多,為什麼呢?就是僧多粥少的緣故啊!第2天醒來,到賓館餐廳用早餐,每客10元!,一般般也就罷了,那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