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申明,這是我到的古鎮中最為漂亮的一個,那裡人也不錯。去同裡前我看了這裡好多的文章,於是在回來以後,我就寫點東西給網友了。
同裡是一個江南的古鎮,民風淳樸,風情獨特,到那裡住一夜民居客棧的確是非常不錯的選擇,老實說,我也住在那裡。
我到同裡走了好多的民居客棧哦,可能是近年來的還古風吧。這裡的很多民居客棧有老床,很漂亮,只是我對老床的衛生情況實在是很擔心,我問了幾位老板,回答各不相同。有的回答,“消毒很徹底”,有的支吾不語,有的扯開話題,有的干脆說“不能消毒”,想想也是,“老床的價值在那裡呢?”無非是“木材”和“年代”,木材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