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25日,我們一行8人乘坐N509次由上海站始發的列車開始了我們的杭州之行,這輛車雖說是一輛雙層車,可由於服役時間過長的緣故,看上去不是太干淨!9:47分左右順利到達杭州站,一出站,馬上排隊等出租,可還是晚到一步,眼看著黑壓壓的長隊排了起來,只能等了,可杭州的出租車卻讓我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不是別克,帕薩特,就是現代,中華,什麼破桑,2000型統統靠邊站,杭州人民真幸福啊!!!
10點多,一個起步費把我們送到了朋友幫我們提前預定的杭州商業大廈,很干淨,落地窗也很漂亮,總的感覺是物超所值!
然後,我們出發去靈隱寺,是打車去的,因為那個時候去靈隱的路堵的是一塌糊塗,所以,我們的司機大哥很熱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