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號是我們出發去杭州的日子。火車票早就提早買好了,K837次,上海站05:52分開的。票價33元/人。之前的一天,先去附近大賣場買了些吃的,我們都是些愛吃的饞貓,火車上雖只有兩個多小時,但還是要備些零食,飲料的。共計花費92元。另外買了柯達400膠卷一盒,17。6元。
我們一行九人,七人住宿。兩人從家中出發。我們寢室裡六個女生,4點半就起來了,折騰了半天,總算出發了,到了門口,另外那個男生早就等著了,叫來的振華車子的司機有點等的不耐煩了。5點半抵達火車站,車費22元(包括2元的下客費)。等來另兩個男生,就進站了。坐在候車室裡,注意到我們的火車晚點了。我們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