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杭州,感動於她的秀美,青綠.這次到杭州,真的感覺杭州人美.本來想給這個帖子起名杭州奇人,後來還是覺得美人更貼切些.
首先西湖邊上真是出美人的地方.剛在白堤上走沒多遠.看到一個挺時尚的GIRL在解說西湖,聲音有點職業,內容卻有點另類.有點幽默.聽的人也不是旅游團.推想大概是浙大的孩子."長橋"被說成六米的小破橋因為梁祝來回相送而成為長橋,還有個男孩竟然當街讀起了英文解說詞.本來想跟著他們多聽聽,可惜路線不同.
然後遇到一位提筒攜筆的老頭,開始沒看清楚還納悶怎麼大家都圍著個打掃衛生的大爺看吶? 卻原來是持狼毫,蘸西湖水,在路上寫字.已外行眼光,書法相當不錯,可惜前寫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