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去開會,順便玩一玩. 這一次偶在桂林玩幾乎全是按照攜程網上的游記來安排自己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偶在桂林的行程,以後別人去的話也好借鑒,呵呵順便說一下,我去桂林的機票也是在攜程上定的,哈哈
第一天中午到,報道之後去了漓江游(像鼻山什麼的),獨秀峰,晚上是兩江四湖游,吃得是石記米粉
第二天白天開會,五點散會後去了七星景區,然後在正陽街的正陽湯城吃飯喝啤酒
第三天上午開會,中午作大巴去陽朔,13快一位,然後在大街上租了自行車,5塊一位
然後騎車子去了大榕樹,月亮山沒進去,從票價上估計沒什麼意思,然後在月亮村對面一條路進去一個叫水岩的野溶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