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旬跟公司提了要辭職,老板還挺痛快,連挽留都沒有.看來我早就不招人待見了,呵呵.
既然決定了就要放下包袱,輕裝上陣.在家賦閑了一陣,偶爾幫同學做做翻譯合同的工作,HOHO 掙倆小錢苟且偷生,一邊准備HK的旅游.幸得CTRIP論壇的幾位前輩指點.接下來的2禮拜算是順利!
7號早晨從家裡出發,我感覺自己特變態,8:30的飛機我5點多到的機場,在開放櫃台辦理手續,序號001,登機我也是001,反正是一開門我就往裡面衝,還好是靠橋的,我到門口時候,乘務員才從後艙往前走,不過給另外個靠窗戶的位置,然後例行程序拍攝安全指南.因為天機冷,飛機要進行除冰處理,稍微等待了會,海南航空的服務不錯,就是飛機不咋地,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