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在房間的時間一定放著坎坎的碟, 從第一天在麗江聽到的那一刻, 就被迷住了. 那麼空靈, 純淨的聲音.
回來後的第一天極不適應這個喧鬧的城市, 看到人群覺得心煩, 不願意跟人講話. 思緒都飛在那遙遠的地方... 像是雲游在這個城市, 而心卻遺失在遙遠的他鄉…從離開束河巷上品客棧的那一刻, 就開始了懷念。懷念那裡的一切,花花草草, 那空氣中彌漫的純淨美好的氣息... 那藍天白雲,那閃爍的星空, 那久違的布谷鳥叫聲...
第一次一個人的旅行, 收獲滿滿的感動, 謝謝那麼多的好心人,那些淳樸的心靈讓我一次次的備受洗禮.
離開瀘沽湖的那一刻, 沒有與扎師弟弟告別, 掛了電話, 淚水就下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