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這個古城確是最適宜漫無目的地..............在發呆 , 做夢 , 惰懶......的地方!
05.22是lp的生日 , 剛好公司有點閒 , 二話不說的馬上出發到麗江游閒四天!!! 事前沒有什麼計劃 , 而且第一次到麗江 , 起初也有點擔心應怎樣安排行程 , 但事實証明根本不用擔心 , 既然目的是要放鬆心情 , 那又何苦去傷腦筋呢 !!!
到了麗江後 , 有關的景點 : 玉龍雪山 , 拉市海 , 虎跳峽 , 瀘沽湖 , 我們一個都沒有去 , 這幾天就只到了大研古城和朿河古鎮!
我們入住了大港旺寶酒店2005房 , 房間的小露台都能看見玉龍雪山的美景 , 房間非常不錯和安靜 , 而西餐廳更加正對雪山的正面 , 一邊用餐一邊看雪山這感覺.............舒服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