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爸的雲南八日游-DAY 3 玉龍雪山早上7點,我們就踏上了去玉龍雪山的路。因為游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必須要趕在8點前入山,否則光纜車排隊就要好幾個小時了。在大門口,我們付了雪山游覽的聯票,環保車和印像麗江的錢。
索道很快就把我們帶上了4千多米的雪山上,望著高聳入雲的玉龍雪山,真想大喊幾聲。盡管站在雪山上,奇怪的是天氣並不是非常的冷。許多人在山腳下花了20元租的防寒大衣,似乎並沒有多大作用。我們還看到有些當地人穿的非常少,一件T恤加薄絨外套。
穿梭在高大茂密的原始叢林裡,我們自由的呼吸著海拔4000米的新鮮空氣。這裡的一切幾乎都是原生態,守林人的小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