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裡簡單的述說一下雲南之行.我們一行12人於4月10日晚在麗江古城內會合.於第二天包車去雨崩村,早上和事先雇好的司機師父見面後同行.他一看到我們的行程單就不高興了,因為我們去虎跳峽,梅裡雪山,雨崩是5天的行程,後來經過協商,我們多付了一天的車費,才算同意我們的行程.但路上景點都沒有給我們停車,直奔目地的,所以在這裡提醒各位去雲南的朋友一定要在出發之前講好每天要走的裡程和景點.免得大家都不開心.還有功課要做足,要有個好的領隊.....11號早上8點我們出發先到中虎跳,因我們雇的車不能進到裡面又轉雇兩個小面的去中虎跳,在那裡我們找個向導帶我們徒步中虎跳,爬天梯,大約3個半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