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許久,在2009年的一月我們終於來到了雲南.想像中的雲南應該到處郁郁蔥蔥,繁花似錦,鳥語花香......,但是當我們走在昆明的街頭,一樣的寒冷,一樣的荒涼...... 走出了昆明,我似乎感受到了心中的雲南.在大理,我看到了久違的藍天白雲,路旁成片成片的油菜花綠油油,黃燦燦;白族的白色建築零星分布在原野中,猶如一幅畫卷展現在我們面前.在洱海,迎春花早已經開放,綠色的湖水波光粼粼,清澈見底,不時有海鷗掠過湖面,我羨慕這裡的居民,可以天天生活在這裡,享受這番美景和優質的環境.
來到了麗江.重新感覺的了寒冷.雖然在麗江古城到處是小橋流水,到處是盆景鮮花盛開,但絲毫沒有讓我感到溫暖.可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