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這天早上七點半我們就包出租車出發去玉龍雪山,從束河鎮出發,先到官房大酒店附近的雪山用品專門店租大衣,30元一件,氧氣40元一瓶,再接著我們在去玉龍雪山的路邊攤每人買兩個大饅頭做早餐。大約40分鐘的車程,我們就到達玉龍雪山的環保車乘車點了,我們每人買了170元的大索道票。然後就在候車室等車上山,我們買索道票的時候是8:10,可是前面還有十三輛車才到我們,後來我們才知道,旅行團都是提早一天來訂票的,所以他們就算來得比我們晚也會早過我們上山。還有就是聽說有VIP貴賓通道,不用排隊的,只要每人多交100元就可以插隊提前上山。所以建議以後還要更早出發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