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的路上就 聽領隊說了一些關於中虎跳的故事,它是虎跳峽最值得去的地方,雖然虎跳石在上虎跳,但是景色卻是中虎跳最好。聽到這些讓我 就很不趕快去到那裡,看個究竟。
清早起來,先在街邊小攤上吃了早點:酥油茶+蔥油餅,花費4元。之後打車到古城,花費10元,司機說因為是初一所以不找零,懶得跟他計較。 8點半,在阿拉丁我見到了即將一起出行的領隊及團友們。今天的行程是上午經拉市海到達虎跳峽鎮,午餐後徙步中虎跳,夜宿香格裡拉。(麗江至香格裡拉175公裡)
9點鐘車子出發,大家開始自我介紹。16個人分別來自哈爾濱、上海、昆明、重慶、合肥、廣東、深圳、廈門、蘇州。各種方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