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0-2008/5/4 麗江(黑龍潭) 回到麗江全身心地放松下來,高原反應也完全消失了,我和老媽精神百倍,連連懊惱已經買好了10號回上海的機票,不然可以一鼓作氣地衝向西藏了。想歸想,實際行動還是沒有的,懶懶地坐在阿婆家的庭院裡發呆作夢而已。 上午出去兜了一圈又忍不住買了好幾樣飾品,罪過阿罪過!下午沒事做,想去黑龍潭看看,可又因為那裡要收古城維護費讓我有點猶豫,這時候正好客棧裡有另外3各成都來的朋友也想去,阿婆就說帶我們去試試看逃票。其實黑龍潭現在已經不要門票了,可是進去需要古城維護費每人80元,當然,如果在古城逛其他景點也需要交納這個費用的,交一次7天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