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
京張高速公路沿線游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我們一家人決定去京張線一游. 早上, 伴著103.9, 我們本想從三環馬甸上高速的, 但由於八達嶺高速入口堵得很嚴重, 所以我們決定走農大, 然後經南口上高速.在去往鳳凰嶺的路邊花園裡的花都開了, 很美, 很多人都在那裡照相. 我們也把車往邊上一停, 就在裡面休息了一會.
到了南口, 當我們看到高速公路上的車還是那麼多時, 我們當時就決定去下一個入口上高速. 就這樣, 我們在居庸關上了高速. 高速路上車很多, 但過了八達嶺後, 就少了一半.
從協城上得知, 雞鳴驛不錯, 我們就想先去看個究竟, 開始了我們的踏"荒"之旅. 到了這個地方, 感覺到這個小縣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