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7.2006 星期四)這次我終於有機會一個人出門了, 目的地是從來不曾想過的, 就是北京.
為什麼會到北京去呢, 因為大概三年前, 還在合唱團的我, 因一次到珠海交流表演中, 認識了一位小男孩阿軍, 後來他去北京唸音樂. 一直以來, 我們都有保持聯繫的, 在機緣巧合下, 他上了MSN, 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談話就方便多了, 突然有個念頭想去北京玩, 順道去看看他, 他也開始放暑假, 願意帶我去玩, 就這樣我爽快地決定了.
那天我是乘坐南方航空的飛機, 到了北京已是三點多了, 他到了飛機場接我, 眼前的他, 沒有以前那麼瘦, 看起來不錯呢 ? 北京分七個區 : 朝陽, 崇文, 東城, 西城, 宣武, 豐台, 石景山和海澱, 我們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