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北京四年了,今天有了說他的性質.於是隨著自己的性子,說上兩句吧.我不說他的歷史,只把他當一個我過往的地方,說說那的冷暖.:):)四年前,媽媽把我送到這裡上學.那會正是驕陽似火的夏天,火車運營高峰期,票很不好買,我們連坐票也買著,就更別提臥鋪票了.於是,二十四個小時的行程,我們母女倆站在擁擠的過道上,時不時還的給推著食品車的乘務員讓道,座位有空擋的時候,就坐著歇會兒,真是疲憊而狼狽.到北京的時候,已經是深夜.我們著實沒有力氣去折騰了,於是在西客站的地下室裡將就.那是我母親,今生唯一一次住地下室.因為過度勞累,也顧不了那麼多,合著衣睡了.只是我,難以忍受難聞的氣味,呼吸很不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