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本來應該早半個月就來寫游記的.
6月26日我們跟了旅行社的散客團6月26日從湖南的南大門郴州坐下午2點50的T30次火車出發.一路上我都是躺在床上鏽十字繡啦,和對面的阿姨聊天啦.和LG打字牌.一會就到了第二天早上.
6月27日.窗外都是平原,總覺得北方的房子沒有南方房子的那種繁華.9點半下火車了,找到了北京之旅的胡師傅把我們接到了皇城根腳下的景山賓館.(不算很好,像招待所,但是離天安門近.)因為是散客團,我們要第二天才能跟團出外游玩,於是下午我們開始了自己的安排.我們等到離開北京的時候才懊悔這天下午的安排.因為LG強烈支持我去動物園,想想也奇怪,我又不是小孩子,又不需要增長這些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