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北京,算算時間也只有一個月不到,但是總歸感覺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也許是因為這期間發生的很多事情,跑過了很多地方吧!
跑題了,拉回來!這次去北京是因為很久之前就答應過女朋友,因為在大洋彼岸生活時經常嘲笑她,連自己的首都都沒去過,人家的首都都蠻的熟悉.所以趁這次大家一起回國就帶她去感受了下我們偉大的首都----北京! 我們是坐8月30日晚上7點多T14從上海到北京的火車,很快,只要12個小時,而且車很空,而且還提供一頓免費的晚餐!
31日早上7點多出的北京站,出站以後沒有馬上去酒店,而是帶著她從火車站走到了東單,本來是想走到天安門的,後因天氣的原因後放棄.之後,打車去酒店,酒店是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