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到北京,計劃已久,原因上次跟團到北京FEEL SO BAD STRONGLY! 但北京的一切給我印像告訴我,我一定會再來的!D1.11月8日凌晨4點半從順德坐TEXT到廣州新機場,一個小時就到機場,早上乘車可真爽!到 機場後坐機場快線32元2人,坐車到雅寶路再花10元坐老鼠車到王府井,再直奔我們預好的酒店南京大飯店,CHEAK IN 後大字型的睡在床上先睡上個把小時,舒服!然後再直奔香山,坐地鐵去的,坐到萍果園站後下車得很,所以我決定在萍果園地鐵站出口處叫那種私人車,在那兒挺多那種車的,包車 15元。
到香山後從東門進,很天真的以為自己能登上山頂,很多人出和我一樣,結果和我一樣,都半途而棄,浪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