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周"現在真是一個讓人覺得"雞肋"的字眼,出去玩,就要經歷體力和耐力的極大考驗;不去,又好像辜負了大好時光.經過選擇,決定到郊區走走,避開旅游大部隊.選擇了懷柔,想像中山清水秀,有吃有玩.特意選的5日才出發,但還是堵車,開了4個小時才從城裡開到目的地--虹鱒魚一條溝.事先看了網上的介紹,也預訂了房間,但還是准備不足,沒想到中午飯就吃了將近兩個小時.我們先是等待菜單,然後等待點菜,然後等待上菜……不過大家都是如此,好在中午坐在葡萄架下,暖暖的陽光透過葉子的縫隙曬在身上,讓你覺得等待也是一件挺愉快的事情.
吃完飯,在附近游走,聖園、山吧、那裡是挨著的三家度假村,從建築看來,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