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攜程上面看了一些游記,覺得有些對行程安排很有意義,有些很有趣,總之這裡是個好地方.突然想起了自己2003春的北京之行,我也就有一想法談談自己對北京之行的一些想法.由於當時是利用出差的機會到了北京,所以只能抽時間出動,此行我的旅游目的是看看那些標志性建築物,看看老北京們的生活方式,感受一下咱們祖國首都的貴族氣息.
第一天下了火車來到了位於四環的北京市公安局的一個xx處,一幢沒有掛牌子的高樓(後來發現北京許多的機關出於機密性都沒有掛牌)這在上海是絕對不能想像的,上海一個處的最多在局裡面占了一個小小的地方,萬不能單獨占有一幢樓的.出了那裡,坐車來到了位於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