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八號下午一半點到的北京,下地鐵准備去西直門,那地鐵站裡黑壓壓的人真讓人嚇死,等上了地鐵卻不見幾個人坐車,很怪哦,北京的地鐵的確是不太好,沒有空調,運行起來震的要命,不過效率很高,18分鐘准時到西直門,到了西內大街,一批倒買倒賣手機的閑人讓你感到很煩和一絲的不安,地鐵口還有很多賣假發票的,讓我對北京的第一印像打了小折扣,晚上去大學看老友,北京的公交車真是很好,375路很遠的距離只要一塊錢,車上還有小電視可看,不錯不錯比起南方來又便宜又好.售票員大姐很熱情,仔細回答乘客的問題.北京的菜量對我一個江南小男生來講簡直是海量,一個人連一菜一湯都搞不定,哈哈.第二天一早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