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的關系,我可以來到了北京,並且在這裡生活了有6年之久,寫下這篇游記的時候,心理依然有著太多的感想.可以看作是一個要在北京有所成就的人將要經歷的事情.先說一說行,開始的時候因為是外地口音,巨怕打車,因為司機有一些專門欺負外地人,一聽是東北口音,先三環上轉一圈,然後走人,您別不信,因為我就被騙過50大元,從北京站到豐台,其實後來混明白了,30多就搞定了.關於
行.您千萬不要打黑車,因為巨貴.
再說一說吃,剛到的時候,比較不講究,早飯只在路邊隨便對付,當時
也沒有現在這樣,有專門的門市部,現在我住的地方,旁邊有一家快餐店,環境比較不錯,而且經營早餐,看著也叫人放心不少.北京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