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9點
從小懶覺中醒來,帶著一絲絲出游的喜悅,照顧好家裡的花花草草,收拾好行李,出發了.
10點40分
上海火車站,再次享受動車組舒適的火車.剛在我2號車廂的位置坐下,一個小帥哥走過來,非常客氣地問我”你是一個人嗎?’我的心還沒來得及狂喜,他已經繼續說”我的位置在1號車廂,我想調個位置到這裡,和我的朋友們坐一起.’還一邊指了指旁邊的兩位同樣陽光的大男孩.我笑了笑,跟他換了票,走到1號車廂的25號位置坐下.拿出用來打發時間的書啃起來了…”怎麼我們的位置是一樣的,真奇怪?”前面一排的人吵嚷起來,呵呵,原來已坐在23號位置的姑娘拿的票是26日同一時刻的車票.這樣都能搞錯,想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