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塊古老的小鎮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一塊聖地,同裡來過很多次,印像中的同裡還是這樣;石階上滿是青苔.石橋磨得滑溜.橋下細水徜徉.吱呀吱呀的櫓聲.芬芳的同裡黃酒.黃黃的臭豆付.還有老人們渾濁的眼睛,這次是我第四次來同裡,還是住在恩澤堂民居客棧,跟老板很熟悉了,像到家裡一樣,很隨便,老板人隨和跟他很談得來,同裡來多了,景點也都玩過,到同裡只想散散心,尋找一份清靜,放松一下生活節拍,再有跟恩澤堂老板小凌敘敘舊,住在民居客棧比賓館溫馨多了,在老板家吃了飯去河邊走走,買點當地小吃,累了回房休息感覺真好,恩澤堂小凌好古玩,有一定的鑒賞水平,我學了不少知識,你與世無爭.隨和寬容的心態,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