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心願去了杭州看西湖``````風景一字美
早上一早爬起來和BF攜手坐上早已買好的N509火車票,7點38分發車,10點20到站,現在的火車上列車員真會做生意,有賣地圖的,賣茶水的,還有推銷住宿,提供旅游大吧的,買了張杭州地圖5元,結果下了火車才買2元,哎被宰``````無奈!
到了杭州先去了靈隱寺飛來鋒,門票加起來65,進去燒香的人多啊`````看到大雄寶殿真是壯觀啊,進了寺是有買香火的,才3元一把.隨便逛了圈,人太多了
下午去蘇堤,我們走完了,沿路欣賞兩岸景色,太美了,蘇堤真的好長啊,走的累死了,下次去借自行車最好了,沿路看到了斷橋,曲院風荷,花港觀魚,但都只是粗看沒細品啊,因為走的實在太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