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大家都說那裡是人間天堂,我也特想去看看現在的杭州,想想也有快3年的時間沒有去過杭州了,還真有點向往,於是我便邀同事一起去杭州玩
18日,天氣晴朗,只是有點悶熱,不過上海這幾天的溫度還好,沒有前段時間熱,我一起床就高高興興的去吃了點早餐,吃完後便打電話聯系我的同事,於是我們8:30在桂林路與田林路路口集合
等了好長時間,終於等到他的,真是的,怎麼每次都遲到呀!!他這人就這樣,平時上班也經常遲到的,所以我也就不怪他了,我們現在准備做927路車去上海火車站,他看我的包裡空空的,就跟我說,你買吃的東西了嗎?在車上你不餓嗎?於是就把我拉進了好又多超市,他真行,一下子就買了滿滿的兩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