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杭州, 許是被人間天堂的美名勾起了興致, 讓我這個一直生活在浪漫之都裡的東北女子突然想去一睹天堂的風采……….借著在上海培訓的機會,由蘇州乘火車,無座,在擁擠悶熱的沙丁魚罐頭裡煎熬了三個多小時, 到達杭州,已是下午,走出車廂的那一瞬, 竟感覺自己仿佛一下子由地獄走進了天堂。
在火車站打車直奔下塌的華僑飯店,的哥竟然是地道的東北人,問起杭州的小吃,這位老鄉便熱心地向我推薦了知味觀,惹得我肚裡的饞蟲一個勁地往上躥,奈何還未到就餐的時候,便決定先去酒店休息一下。
房間在5樓,對著湖,由窗邊望去,湖面上輕輕籠著一層霧氣,湖中的遠山若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