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這次是我第三次去了,前兩次是好幾年前了,考慮到現在發展迅速,所以去前在攜程上好好的做了一番功課,可是看我慢慢說來:14號早上一大早坐4.55的火車從新客站出發,顛了兩個多小時,看見一大姐拿著杭州地圖走來,邊走邊問:到杭州旅游嗎?睜開朦朧的眼睛頓時清醒,到了!此時邊上的人在問去瑤林怎走,乘機問問靈隱怎走(看看和網上有區別嗎)告知Y2直達又快又空,千萬別乘K7。將信將疑(網上介紹K7比較好)。8.44分下車,果然K7的對伍人好多又沒車,換,Y2的確空。35分鐘後到靈隱,下車就是售票點25元/人,買票入裡,觀音洞,彌勒像,一線天(這次終於看到了)。好多的人,聽說平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