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就被老媽吵醒了,她改不了家裡的老習慣,一早就用電熱水壺燒了兩壺水,把茶也泡好了。因為帶了寶寶,動作總是慢了些,快八點了才C/O,行李寄存在酒店。本來想到CTRIP上有人推薦的“千食客”去吃湯包,結果總台小姐說那兒在裝修,附近比較好的早餐只有“永和大王”。吃完豆漿蛋餅糍飯等出來已經是上班高峰時間,好不容易搭到TAXI一家直奔靈隱。我們先是跟著一個旅行團(混在裡面)游了一會兒飛來峰,聽聽導游的介紹,摸摸濟公和尚躺過的石床,挺有意思的。從一線天出來,我們就自己去了靈隱寺燒香。我媽是信佛的,不顧有挺嚴重的關節炎,一口氣從第一個大殿一直參拜到最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