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內,已經是第三次去杭州了!每一次與杭州的親密接觸,對它都會有不同的感觀,而這一次,卻是最最“狼狽”的了,因為這次和“蒲公英”打了一場回合!前一周我們就預定好了去杭州的計劃,從Ctrip上預訂好了房間,在這裡,要提一下我們此次杭州行唯一感覺非常不錯的,就是“住”了,我們選了杭州商業大廈的房間,地處慶春路(算是市中心吧),步行距杭州商業街延安路大約10分鐘,到西湖也只不過是近二十分鐘的步行行程,而且房間的設施之類都很不錯,所以說應該算是選對了――住!言歸正轉,繼續述說我們的游程~~~
周六早8:20的火車從梅隴開往杭州,在上海時天空已經飄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