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天下午,接到爛友”粥粥”電話,竊笑告訴我最新天氣預報:28—29日杭州將有雨.短暫詫異,又是驚喜.沒什麼不好呀,雨中的杭州一定別有趣味呢.杭州是去過幾次,但都是公干,基本路線就是:火車站-----TAXI-----酒店-----公司.還沒有真正散漫的去體會這個浪漫城市.想到明天就要和LG一起去渡周末,開心ING!!還是多在攜程上看看大家出行的經驗比較好,我們選擇的也是梅隴站上午的8:08分的這趟車,速度快.早上7:30我們就趕到了候車室.周圍人聲鼎沸,哈,一對一對的情侶真是多,覺得很甜蜜呢.時間還早,就來到候車室門口的早點店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吧.店很小,人多,所以店家的態度非常的牛,價格貴不說啦,因為就此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