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第一次發言,請大家多多關照!9月7日到9月8日,我和女友到杭州游玩了一次,現在也將我地感想和大家交流一下,請各位大俠多多指教。
路線:早上坐K809 7:21發車前往杭州,到杭州後坐K900到延安新村下,入住在攜程預定的杭州大酒店的房間,修整後出發,先到周圍的肯德雞買了午飯,然後坐K5到白堤,兩個人牽手走完白堤再到西湖游船,湖中亭――三譚印月,大概這個時候你的肚子也該餓了吧,快找個地方吃買好的肯爺爺哦(要注意不要亂扔垃圾:P),隨後到花港觀魚(我們去的時候正好下雨,魚都“沉魚落雁”去了,沒看到,不過在公園裡看到了膽小的小松鼠和與人非常親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