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桂龍陽序
地鐵車窗外,一陣陣即閃而逝的景像把城市地平線留在了身後,也將我的記憶帶回了那個叫作“陽朔”的小縣,我已決計要為這六天的行程寫些什麼;夜晚,樓下的“翡翠”餐廳同平常一樣人聲鼎沸,食客們雜亂地坐在門前的花欄上,等候著自己的輪次。嘰哩呱啦的閑聊,多少露出些不耐煩。舟車勞頓,但面對這重又開始的喧囂,我終於按捺不住了……
第一日 桂林
星期六下午從香港出發,去深圳銀湖車站轉乘往桂林的巴士,星期天清早七點鐘到達。十小時的顛簸在一片期待中化於無形。與朋友三人找了家離汽車站不遠的安華旅店,洗梳片刻便開始了在桂林市的一日之游。有出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