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陽朔、龍勝梯田、溫泉之行後、11個人剩下我(KEN)和兩個女孩子 TERESA、ILLUSION,在4月18號早上前往心儀已久的貓兒山,大家為了挑戰自我,決定不從正山門上山,而是從貓兒山的後山崎嶇小路上山。之前我們根據當地人反映知道,山上有華南虎、黑熊、野豬、毒蛇等危險動物出現,勸我們還是從正門上山好,但是我們還是鐵定從後山的小路上山。(呵呵我們的性格也夠鐵的)於是我們在龍勝溫泉的郵電公寓(鄧先生:13005946179、0773-7482758,可問他關於上貓兒山的資料)路邊坐上從龍勝---資源的中巴,在兩水下車(6元/人),需時2小時車程。再由兩水轉車去塘洞上山,車票價是3元/人,需時50分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