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5年9月30號到鳳凰的,坐了十幾個小時的火車懷著莫大的希望來到鳳凰,但當我們的車到達鳳凰城,我們就開始失望了,鳳凰根本沒有網上所說的美麗風景,更多的是人造的建築,鳳凰是全民搞旅游經濟,滿街都是商店,到處都是推銷景點和客棧的販子,我們開始還不知道,也聽說這裡的人很熱情友好,但我們後來的2天經歷讓我們很討厭這個地方和這裡的人,原來熱情給你介紹或引路的都是有回扣的,他們把我們領到店裡面,店都會給他們介紹費!!我們在虹橋附近有個大媽說她小姨有客棧,不在江邊,很便宜,還說他兒子有船,只要30,我們去了她介紹的客棧,客棧的老板說不是什麼親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