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 蘭州-夏河 8:30-1:30 44.5rmb/人,宿 華僑賓館,吃 雪域餐廳;早上6點半就爬起來了,打車到蘭州南站,想早點趕到車站搶位置(雖然前一天就在南站買好票了),結果七點多到了南站,車上一個鬼影都沒有。。。大家太有時間觀念了,都挨到8點半才來。八點半准時發車。
一路上路過的村莊看到的都是回民和清真寺,幾乎沒有漢族,一般村莊最漂亮的就是清真寺和學校了。走的路是二級公裡(213國道?),走慣高速公路的我,坐在伊維克上,覺得實在是太難受了,顛得不行,誰知道其實這算非常好的路。一點多到了夏河車站,下車直接打了三輪摩托到華僑賓館安頓下來。華僑賓館樓頂可以看夏河全 ...